close
爸爸祝你幸福...我真的很愛你又要過年ㄌ...每年過年應該全家團圓ㄉ...想起小時候...我們一家和奶奶和親戚們一起吃年夜飯...那時候我年紀好小.總是和大家開心ㄉ一起玩享受著...那時候我覺得自己是ㄍ幸福ㄉ孩子...擁有好多好多ㄉ愛...就算我爸自小就不疼我...我還是愛他尊敬他..一直希望有一天他能想抱姊姊一樣那輕鬆ㄉ抱住我...這ㄇ多年~我已經習慣了沒有全家一起過ㄉ年夜飯了...那ㄇ多年...我房屋出租也習慣了看到別人家有爸爸媽媽全家彼此關心對方的感覺了...那ㄇ多年~我也習慣了和長輩撒嬌...假裝那是爸爸...經過那麼多年...分開那麼久...爸爸..好久沒看到你ㄌ...你過ㄉ好ㄇ?...最近...姊姊打電話告訴我......我跟妳說一件事...我今天打電話給奶奶..奶奶告訴我...爸爸結婚ㄌ..姊姊哭ㄌ...哭ㄉ好傷心..她告訴我...她聽到馬上就哭ㄌ...媽媽也哭ㄌ...他們很難過...為什ㄇ爸爸沒有告訴我們?為什售屋網麼我們知道這ㄍ消息...不是他親口告訴我們?...唯一聽到..沒有哭就是我ㄌ...但是在寫這篇日記的時候...為什ㄇ我哭的那麼傷心?為什ㄇ我那ㄇ難過...?我安慰姊姊...不要哭..為什ㄇ要哭呢?爸爸結婚ㄌ是好事...他擁有老伴..可以陪他度過晚年...媽媽不可能再和他在一起ㄉ...他找到會愛他陪他度過晚年ㄉ老伴...我們要祝他幸福...為什ㄇ要哭ㄋ?..他結婚ㄌ..還是我們的爸爸阿..為什麼要哭ㄋ?...姊姊要我賣房子打電話給媽媽...她說媽媽現在也很難過..她告訴我她騙媽媽...爸爸只是交ㄌ一ㄍ女朋友..姊姊要我不要告訴媽媽她其實已經結婚ㄉ消息...我打給媽媽...媽媽...聽說爸爸...交女朋友ㄌ..媽媽對我說..搞不好已經結婚ㄌ..我問她...你很難過ㄇ?聽說你哭ㄌ...她笑笑的說..埃優~沒有啦~爸爸如果結婚也是好事阿...我聽ㄉ出來她在難過...她跟我一樣裝堅強...為ㄌ安慰姊姊...我假裝不在乎...為了新成屋安慰媽媽...我也假裝不在乎...我不哭..我要堅強...但是我也聽出媽媽假裝堅強的口氣...媽媽...你會難過ㄇ?聽說你哭ㄌ...媽媽反問我..那你會難過ㄇ?我告訴她...我覺得你不會再跟他一起度過晚年...所以他結婚ㄌ..找到陪伴他ㄉ人...所以我不難過..我為他高興...我問她...媽媽...你哭是因為還把爸爸當作晚年可能一起的對象ㄇ?妳對爸爸...會有這ㄍ期待ㄇ?媽媽說...我不可能房屋買賣再跟他結婚...我一直煩惱他對我一直有老ㄌ再當老伴的想法..會耽誤他ㄉ終生...我告訴媽媽...不要難過..千萬不要難過...因為不管你未來有沒有老伴...我都會照顧你一輩子...我一直都知道妳和他不可能再在一起...所以我從來沒期待過...你們在我國小2年級離婚ㄉ時候...我就看的很開ㄌ...你們幸福就好...我一直希望...你們幸福就好不管你麼做什ㄇ決定...爸爸...媽媽...我真ㄉ很愛你們...在這ㄍ世界找房子上.至少我知道..我還擁有你們ㄉ愛和關心...雖然我們不像別人家每天一起吃飯..一起看電視...一起出去玩...但是你們一直在我ㄉ心裡...佔有好大ㄉ地位..今天我又哭ㄌ...我不再埋怨ㄉ是爸爸小時後不疼我..把我推開ㄉ往事ㄌ...我哭ㄉ是爸爸結婚...又擁有另一ㄍ家庭...之前爸爸匯錢給我跟我說...要節省點.現在爸爸媽媽都有自己ㄉ生活...都有自己ㄉ人生.所以沒有辦法再給你們太多...那時候我聽不懂土地買賣...原來是這ㄍ意思...你有ㄌ另一ㄍ家庭....有另一ㄍ家庭要養...其實我和姊姊一直知道你有女朋友...姊姊那時候去你那住.看到你手機每天都有同一ㄍ女生打電話給你那時候她問你...你交女朋友吼?沒關係...交女朋友..要介紹給我認識喔!!她那時其實很難過.因為你在他心中一直很重要從小你就最疼她...她也好愛好愛你...你結婚ㄌ...她也不知道...她真ㄉ好難過...我不知道該怎ㄇ安慰她...我假裝自己不酒店經紀在乎這件事...但是我怎ㄇ也會難過..?或許是一種習慣爸爸不在身邊ㄉ感覺...安慰自己爸爸只是不在我們身邊而已..他還是愛我們在乎我們ㄉ...如今...他卻結婚ㄌ...當初安慰自己ㄉ...變成泡沫..要重新為爸爸找ㄍ藉口...如果...爸爸問我....我要結婚ㄌ...我愛上一ㄍ人.要跟他到終老...如果爸爸...問問我和姊姊...我想我一定會笑笑ㄉ告訴他...祝你幸福...但是現在突然知道ㄉ感覺...很沒有心理準備...酒店工作爸爸我一直都告訴別人...我只要我ㄉ爸爸媽媽幸福...他們在交什ㄇ男女朋友..我很祝福...親愛ㄉ姊姊...我知道你很難過.其實我也是.我哭ㄉ很傷心...但是今天哭過後我絕對不會再為了這件事掉一滴眼淚...我一定會祝福爸爸...希望妳也是...好ㄇ?爸爸...我愛你..媽媽...我也好愛你...姊姊...我也很愛很愛你...我們永遠都是一家人...在我ㄉ夢裡...再我ㄉ回憶裡...在我ㄉ腦中...在我ㄉ幻想裡..還有我ㄉ酒店打工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05bold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